【银武扒幺扒】-其实荣耀有技能喊话,后来被禁了

拒绝3p.

李轩的四轮天舞:

我们,是荣耀中最神秘的成员,我们,是荣耀中分布最广的成员。我们,穿梭于各大交易市场,我们,游走于这种玩家之中。我们,可以从任何渠道打听任何消息,我们,可以发掘任何偏僻的交易地点。我们,是全荣耀中最广泛的分布,眼观六路耳听八方,无论你在哪里,我们,都在注视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【银武扒幺扒】

其实刚开始荣耀是有技能喊话这一设定的。至于为啥后来禁了……

听上次天链和碎霜荒火玩儿3P进行单独训练的时候,轮回其他银武就跟在看帮主和帮主夫人打情骂俏还特别黄暴似的。

无浪:啊宝宝要转圈圈,宝宝要波动啦!——圆旋波动剑

一枪穿云:漫天的子弹是我的爱——乱射

无浪:啊今天的风儿好喧嚣,宝宝要波动啦!——碎风波动剑

一枪穿云:弯曲的弧线代表我悸动的心——曲射

无浪:啊宝宝好热宝宝躁动,宝宝要波动啦!——烈焰波动剑

一枪穿云:在你菊花里开一枪,你就是我的。——暴射

哦,心疼。


上次还说过灭神来着?我觉得可能诅咒的不止手速,还有喊话。

夜雨声烦:攻击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!——剑刃风暴

索克萨尔:小妖精,你是逃不过我的手心的。——操纵术

索克萨尔:啊我摔倒了,需要【夜雨声烦】亲亲才能起来。——落英式

索克萨尔:小妖精别跑了,我注意你很久了,我们来玩嘿嘿嘿吧。——束缚术

夜雨声烦:看!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!——仙人指路

索克萨尔:把你囚禁在这里,谁让你囚禁了我的心。——六星光牢

哦,心疼。


至于我们虚空……

逢山鬼泣:一步一步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——鬼步

鬼刻:感受到我赋予你的重量了么——灰阵

逢山鬼泣:黑暗中你只能感受到我的呼吸——暗阵

鬼刻:想好你的墓志铭了么?——死亡墓碑

逢山鬼泣:破除你的防线,轻而易举——瘟阵

逢山鬼泣:不花点心思,怎么能让你上套,恩?——鬼连环·鬼神盛宴

哦,叫我们虚空总裁队。


所以说方锐大大当初选择气功师是有私心的,但是谁让你最后栽给了……

海无量:我可是个正经人,看我真诚的眼睛。——气定神闲

冷暗雷:嘿,给爷笑一个~——膝袭

海无量:看我双龙出海!——螺旋气冲

冷暗雷:嘿,给爷笑一个~——板儿砖

海无量:看我抓*龙抓手!——捉云手

冷暗雷:嘿,给爷笑一个~——抛沙

海无量:看我上升气流!——地雷震

冷暗雷:嘿,给爷笑一个~——毒针

海无量:看我立体环绕气流!——气流直下

冷暗雷:看我这么英俊别打脸!——拦山虎

哦,心疼。


都说霸图和微草的画风最严肃正经……呵?

石不转:我要上天了!——天使之翼

木恩:翻滚吧旋风小扫把!——扫把旋风

大漠孤烟:爹地孩儿不是妖怪啊,为何要对孩儿兵刃相向!——空手接白刃

飞刀剑:你看不见不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——幻影无形剑!

王不留行:隐藏着星星力量的射线啊,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,与你定下约定的王不留行命令你,发射!——星星射线

嗤——噗呲————

王不留行:啊!【百花缭乱】的蛋里有毒!

木恩:啊!【百花缭乱】的蛋里有毒!

飞刀剑:啊!【百花缭乱】的蛋里有毒!

——毒气式手雷

哦,心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

如果有下一期,来说说这些钟【癌】病


评论

热度(258)